P01    

 

 

離開光明寺後, 下個目標想往南禪寺走, 看著Google map走, 結果我根本走反方向了!!!

今天真的是鬼打牆, 居然一直在迷路...整個頭很暈 哈哈

但是就是因為大迷路, 才讓我們找到另一個美景:琵琶湖疏水

 1    

 

 

丸太町通路上的御辰稻荷神社

DSC_8107  

 

 

這是什麼八重櫻嗎? 原本還以為是梅花 哈哈

DSC_8104  

 DSC_8099  

 

 

又莫名其妙走到了京都市武道館, 裡面有練習劍道及射箭

DSC_8109  

 

 

會讓我們進來的原因 就是這幾株的垂櫻

DSC_8111  

 

  

還難得的拍到小麻雀, N70-300mm拍攝

DSC_8120  

DSC_8128  

 DSC_8137    

 

 

又遇到換裝後的學生群 

DSC_8159  

 

 

左邊等著我們的是一片美景, 迷路後的大收獲!!!

DSC_8172  

 

  

原來這裡是琵琶湖疏水, 跟剛剛的岡崎疏水相比, 這裡的櫻花開的更茂盛~

DSC_8176

 

 

這裡的櫻花應該有7分滿喔, 而且也沒什麼人潮, 讓我們停下腳步慢慢欣賞

DSC_8183  

DSC_8186  

DSC_8188  

 

 

真羨慕這裡的住家, 前方就種滿一整片的櫻花樹 

DSC_8197  

 DSC_8208  

 

  

有些櫻花仍是含苞待放

DSC_8212  

 

  

在人行道兩旁種滿了櫻花, 滿開時應該會更棒

DSC_8213

 

 

話說船要去哪坐阿...我也想坐船看櫻花 〒△〒

DSC_8226  

  

 

4/7開最滿的地方莫過於東大路通這裡, 連路牌都被櫻花給包圍 太誇張啦...

DSC_8236  

 DSC00661  

 

  

不是滿開的狀態就很漂亮, 過幾天會更壯觀

DSC_8238  

DSC_8240  

DSC_8241  

DSC_8243  

 

 

特意等船過來 才有這張照片, 這株櫻花滿開了

DSC_8254  

DSC_8255  

DSC_8259  

 DSC00666  

DSC_8265  

 

 

下次有機會來到京都, 建議一定要來琵琶湖疏水道來逛逛, 甚至買午餐坐在櫻花樹下吃 也是不錯的選擇

DSC_8273  

DSC_8283  

DSC_8286  

DSC_8288  

  

 

往回走的路上看到滿開的垂櫻

DSC_8303  

 

  

亂走走到細見美術館, 附近有一家超好吃的可麗餅店, 好吃到都還沒拍 就被我們吃光了 XD

DSC_8308  

 

  

好囉, 準備前往南禪寺附近去尋找我們的午餐吧

一個早上逛了岡崎疏水, 平安神宮, 金戒光明寺, 琵琶湖疏水, 我們算是很會走的了!!!

今天的京都市巴士一日卷完全沒用武之地...XD

DSC_8309  

 

待續...

change8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バナナイチゴ
  • 去年4月30天~我就有通過這邊30次以上
    曾經覺得好漂亮耶~但卻連一張相片都沒留下>,<~謝謝小黑大^0^
  • 大大 今年要將美好的照片紀念下來喔~~今年櫻花太早開了 OTZ

    change84 於 2013/03/17 13:35 回覆

  • 宇宣
  • 介紹的好詳細,照片也好美,希望四月初去的時候也能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
  • 今年的櫻花比較早開喔, 四月初應該還有機會 :D

    change84 於 2013/03/18 19:43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