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    

 

 

離開平安神宮後, 看著Google map尋找金戒光明寺的位置

沒想到還是迷路了一下, 而且還走進小巷子裡....OTZ

這就是沒計畫散策的後果 哈哈, 不過也是很特別的經驗!

DSC_7965  

 

 

走到人家的院子裡了....自家前就種了一棵櫻花樹呢 真漂亮 (☆_☆)

DSC_7968  

 

 

離開住家往上走就看到金戒光明寺了, 這裡的櫻花大概開了5成以上喔~

DSC_7973  

 

 

喔喔~還可以走上去看看風景, 就要過橋時, 突然發現不太對.... ̄▽ ̄||

DSC_7975  

  

 

遠處似乎是墓碑耶....挖勒...沒做功課的下場 我囧了

突然發現沒什麼人耶...有點怪怪的 磁場不太對 還是不要打擾人家好了 遠觀就好

DSC_7977  

 

 

就在疑問哪裡有盛開的櫻花時, 看見停車場附近有兩株滿開的吉野櫻

DSC_7995  

 

 

這兩顆真的是很茂密, 這兩天看到最滿的兩顆櫻花樹

由於只有兩顆櫻花樹可以拍, 拍照構圖時有所限制, 只能拿附近的日式建築來當後景

DSC_7996  

DSC_8011  

DSC_8035  

 

 

或是用大光圈來特寫櫻花, 也是一種拍攝方式

DSC_8039  

DSC_8041  

DSC_8054  

DSC_8063  

 

 

旁邊還有一棵垂櫻盛開中, 垂櫻真的不好拍...太單調了

來到日本 我最怕拍垂櫻了...超難拍的 ˋ (′ _ ‵||) ˊ

DSC_8065  

 

 

離開時 又看見了櫻花小道可以拍, 可惜只開了5成左右

DSC_8070

 DSC_8089

 

  

特寫櫻花 

DSC_8072  

 

 

大約不用1小時就逛完金戒光明寺囉~老實說 裡面的櫻花並不多, 倒不是賞櫻的首選...

如果不是網友分享滿開的櫻花, 我應該不會特意過來這裡, 畢竟...有點恐怖阿 OTZ

DSC_8096  

 

  待續...

change8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giros
  • 感謝分享~最近在追大河劇,剛好講到今戒光明寺XD
  • g大 看你最近也在整理櫻花呀 XD, 我也在趕工中...

    change84 於 2013/03/15 23:38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